麥格納與Rohinni設立合資公司,將生產超薄MicroLED

據外媒報導,Magna Electronics(麥格納電子)和美國Rohinni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資企業Magna Rohinni Automotive,生產超薄Micro LED照明解決方案。

這家合資公司將由麥格納控股,融合了麥格納的強大電子製造與Rohinni在移動行業的照明技術,公司將設在美國密西根州的Holly。

Rohinni的薄膜Micro和Mini LED幾乎可用于任何應用,為設計和產品差異化創造了新的可能性。此外,該公司還開發了一種技術,將Micro LED放置在基板表面上以支持大批量生產。

Rohinni首席執行官Matthew Gerber說,「麥格納為這種合作夥伴關係帶來了全球品牌和影響力,以及多年的汽車市場和應用經驗。」

麥格納還根據Rohinni的Micro和Mini LED技術在其他行業、應用和產品的情況,對Rohinni進行了少數股權投資。

Magna首席技術官Swamy Kotagiri說,「與Rohinni的合資企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輕薄、靈活的照明技術。」

「目前的汽車製造商、新的移動公司、其他照明供應商以及麥格納自己的產品集團都將從此次合作中受益。」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