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智慧照明技術以外,歐司朗還將關注這些領域

18日,歐司朗首席執行官Olaf Berlien在慕尼克舉辦的「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市場和技術日」上表示:「不管是在戰略還是財務方面,歐司朗在未來的技術和趨勢上都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我們正在成為領先的光子學冠軍」,「我們的光電半導體部門正逐漸成為我們戰略發展的技術支柱。」

歐司朗一直在推動關注快速增長的高科技市場。除智慧照明技術外,未來的發展將集中在視覺化、傳感和處理等市場領域,其中光對人和植物的生物效應將成為主要焦點。歐司朗正在朝著這個方向推出其產品組合,提升其作為高科技供應商的形象。目前,LED產品已經占合併銷售額的70%左右。在此基礎上,歐司朗希望發展成為光子學的冠軍。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業務部門的產品組合可在自動駕駛、園藝和建築控制等領域實現創新應用。從中長期來看,這些未來領域在整個行業週期中提供了巨大的增長機會。目前,由於貨幣浮動和汽車行業的不確定性,該部門的增長率暫時低於前幾年的水準。

從2020年起,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預計固定貨幣水準的收入增長率約為10%,調整後的EBITDA利潤率在23%至29%之間。歐司朗首席執行官Olaf Berlien表示, 「從長遠來看,我們的前景仍然向好。儘管我們預計光電半導體近期會因市場影響而出現一些放緩,但是短期內對市場發展的可見度有限」。 對於2018/19財年,計畫收入增長預計在5%到10%之間,調整後的EBITDA利潤率在22%到26%之間。

新型光子學解決方案可以推動增長,例如具有更高解析度的無眩光圖元遠光燈,以及節能的LED園藝燈,使植物能夠在室內栽培並且可以提高產量和蔬菜品質。技術驅動因素包括LED的進一步小型化和創新的3D感測器解決方案,例如智慧手機中的面部識別。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