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特製光配方,玫瑰花產量、品質雙提升

位於荷蘭第五大城市埃因霍芬(Eindhoven)的玫瑰花種植商Porta Nova決定增加投資,擴大使用飛利浦GreenPower LED頂光模組,將照明覆蓋區擴展到5000平方米。

據悉,Porta Nova是荷蘭領先玫瑰苗圃公司,規模從2002年的4.3公頃穩步擴大到現在的20公頃。從2015年起,Porta Nova就一直在使用飛利浦照明產品。新的GreenPower LED頂光模組搭載了玫瑰花專用光譜,能夠增加全年的光照水準但保持熱量不增。

(來源:PORTA NOVA)

飛利浦最新一代的GreenPower LED頂光模組搭載了特有的玫瑰花光譜,每一個特色模組光輸出為500或600μmol/s,發光效率高達3.0 μmol/J。由於長的照明時間能夠創造穩定的環境,種植商可以通過採用新的LED專用玫瑰花光譜來增加照明時長,從而改善玫瑰花的產量和品質。

在過去的一年中,昕諾飛(Signify)植物專家一直在與一個研究團隊合作,該團隊由來自種植產業、學術領域以及公共部門的專家組成。他們旨在為切花玫瑰(Cut Roses,月季)開發一個特有的LED光譜光配方。在西歐氣候條件下,採用全LED光照搭配特別研發的光譜,種出高產量的優質切花玫瑰。

昕諾飛農業部經理Udo van Slooten表示,玫瑰花光譜的最終研究成果也正應用於Porta Nova的玫瑰苗圃,這清楚表明了飛利浦新款搭載專有玫瑰花光譜的頂光模組達到預期且符合要求,可以在更大的範圍內使用。(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