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一周大事】合併收購案再現,行情分析會盛況空前

近來天氣變幻莫測,上周剛經歷了寒冬,這周就秒變夏天,怎一個熱字了得。本周的LEDinside行情分析會剛剛圓滿落幕,現場氣氛就如這周天氣一樣火熱,相信這一場分析會也成為了本周行業內最大的熱點之一。
此外,聽說木林森又有大動作,以及合併收購案持續發生,請隨著LEDinside編輯一起來回顧本周亮點。

【大咖動態】

★ 木林森同意和諧明芯和義烏木林森進行吸收合併
近來,木林森動作頻繁,11月份傳出合併Forest Lighting和LEDVANCE的消息,還宣佈擬募集約26.6億建設小欖高性能LED封裝產品生產專案、小欖LED電源生產項目、義烏LED照明應用產品自動化生產專案等。日前,木林森再發佈公告,表示同意了關於全資子公司和諧明芯(義烏)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與全資子公司義烏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之間吸收合併的議案。

★ 羅格朗宣佈收購美國照明企業Kenall,將擴大產品組合
日前,羅格朗(Legrand)子公司Legrand, North and Central America (LNCA)宣佈收購美國公司Kenall。Kenall是一家為商業、工業和公共設施建築提供創新、節能和可持續的規格等級的照明和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製造商。

★ Plessey宣佈2019 CES展示新一代Micro LED AR/VR眼鏡
英國科技公司Plessey宣佈將在2019 CES上展示新一代Micro LED AR/VR眼鏡,該眼鏡由Plessey和Vuzix共同開發。Vuzix也會是第一家把Plessey的Micro LED技術投入實際應用的公司。

★ 雷士照明擬向四川雷士銷售LED燈具等產成品與原材料
20日,雷士照明發佈公告表示,公司於12月20日與四川雷士簽訂兩項框架協議。其中一項為銷售框架協議,即同意向四川雷士及其連絡人銷售產成品與原材料(包括但不限於LED燈具 );另一項為運輸及倉儲服務框架協定,即同意向四川雷士及其連絡人提供運輸及倉儲服務。
此外,雷士照明還發佈了一則關於人事變動的公告。李偉先生為投入更多時間於其他事務,已辭任雷士照明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成員及戰略與規劃委員會成員,該辭任自2018年12月20日起生效。

★ 得邦照明可調光色LED燈具等多項產品獲專利證書
隨著行業內外智慧財產權意識逐漸增強,越來越多LED企加強專利工作和管理,促進創新發展。據悉,20日,得邦照明發佈了獲得國家智慧財產權局以及美國專利商標局頒發的專利證書的公告,包括一項外觀設計專利及五項發明專利。

【專利侵權案】

★ 日亞在德YAG專利訴訟再獲勝利,億光回應現有產品不受影響
日亞日前獲德國杜賽道夫上訴法院判決YAG專利勝訴。17日又再發新聞稿表示,另一起與億光之間的YAG專利侵權訴訟,也已獲德地方法院確定判決,億光不得上訴。
日亞隨後執行侵權判決,億光則在18日作出回應。其表示因日亞化專利過期且無禁制令風險,億光決定撤回訴訟主張,不影響現有產品。

★ 歷經20個月,首爾半導體在德LED專利訴訟中獲勝
18日,首爾半導體發佈新聞稿表示其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法院對億光(Everlight)LED產品提起的專利訴訟中取得勝訴,德國法院發佈了針對億光產品銷售的永久禁令,並下令其召回自2012年7月13日以後銷售的相關產品。
(文:LEDinside Janic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