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r 以 LiDAR 技術支持奧迪的自駕車新創公司

光學雷達 (LiDAR) 新創公司 Luminar 宣布與奧迪的子公司自動智慧駕駛公司AID (Autonomous Intelligent Driving) 合作。由於這個策略夥伴關係,Luminar 會持續提供前向遠距 LiDAR 技術,藉以加速發展 AID 將於2021 年推的第一台全自動駕駛汽車。

AID是奧迪出資設立的新創公司,目標藉以提供自動駕駛科技給德國福斯集團 (Volkswagen Group)。AID 於 2017 年 3 月設立之後,第一家合作夥伴就是 Luminar,為的就是實現 AID 要在城市中,實現真正的、安全的自動駕駛車與更廣泛的應用的願景。為了加速全方位的軟硬體發展和整合,在 AID 的大型合作夥伴計畫中,Luminar 扮演關鍵角色。

(照片來源:Luminar)

AID 目前正在慕尼黑的道路上測試相關車隊,並使用 Luminar 感測器、專屬軟體、深度學習方法來處理所有的感測程式(包括 LiDAR 點雲、攝影機像素、雷達回波)。AID用這些感知數據去模擬車輛周圍的環境,包括近距離和遠距離環境。使得這些感測程式可以偵測到物件、車輛、行人和其他很有挑戰性的障礙物。

對於與 AID 的合作案,Luminar 創辦人與執行長 Austin Russell 說:「AID 對於 Luminar 是一個理想的合作夥伴。它有全世界最大的 OEM 資源作為後盾;同時,它保有高速成長新創公司的嶄新軟體公司精神。Luminar和 AID 攜手同行時,我們的團隊可以用實際的方法,結合兩方的硬體和軟體專業能力,在 2021 年之前,快速發展自動駕駛移動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