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點亮照明科技新未來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與照明公會執行「2019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將於5月8日至10日台北南港展覽館1 館展出,共有國內外業者110餘家廠商參展,使用約220個攤位,預計吸引8000人次參觀。

今年照明展迎接10周年,延續「智慧設計、光輝生活」之主軸,著重以人為本的設計構想,透過智慧系統整合提高使用便利度;而以光影響人生理節律而發展出的「人因照明」概念產品,將在本展覽綻放亮點。另一亮點則為各式特殊場域的照明應用,舉凡街燈照明、防爆照明、消防照明、戶外照明與植物照明等,顯示特殊照明為業界著力發展的領域。

為方便買主採購,展區劃分為綜合照明、特殊照明、照明設計區與檢測與驗證區,展出多項室內外、商用與家用創意燈具。主題館則由工研院挑大樑,完整展示OLED最新的照明技術與場域應用經驗(電影院、室內裝飾照明、車燈及美妝等),將理論技術與實際應用接軌;同期展出的「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也將於南港展覽館1館4F開展,跨領域的異業結盟,勢必能激盪更多火花!

展覽期間將舉辦「1對1採購洽談會」,由外貿協會63個駐點邀請來自日本、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印度等國的重量級買主來台採購;同時針對照明設計辦理「璀璨無限:揮灑照明設計無限價值」研討會,將邀請勾勒燈光軌跡的專家,分享如何掌握室內外各種不同空間的光線變化;工研院則邀請德國、英國、澳洲、美國、中國與國內學者,於台灣固態照明國際研討會(tSSL)探討LED與OLED趨勢及應用,活動豐富多元,精彩可期。

國內外專業買主請儘速上展覽官網預先登錄,更多展覽及參觀資訊,請詳展覽官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