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調低2019財年展望,營收預估減少11%—14%

3月28日,歐司朗宣佈,由於汽車產業、通用照明以及移動設備市場持續疲軟,公司決定調低2019財年展望。公司預計2019財年營收減少11%—14%,預計2019財年Q2營收同比減少15%。

歐司朗稱,市場疲軟導致公司庫存明顯增加(尤其在中國區)。此外,全球經濟放緩和地理政治的不確定性等因素均對需求造成影響。

歐司朗表示,依目前的表現來看,2019財年第二季度營收預計同比下降約15%。與2019財年第一季度情況相似,由於產能利用不足,光電半導體部門受影響最大。

同時,歐司朗預計2019財年營收下降11%—14%,此前預計增長0%—3%。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率(adjusted EBITDA margin)預計在8%—10%之間,此前預計在12%—14%之間。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歐司朗預先對經濟挑戰做出應對措施,從結構上看,預計到2021財年,公司年成本基數將減少2億歐元以上。

雖然目前市場需求疲弱,歐司朗將持續專注於光電半導體業務,汽車業務及數位應用業務仍維持不變,並將提供長期可持續和有吸引力的回報。

此外,歐司朗產品組合調整進展良好,出售了歐洲燈具業務以及北美服務業務喜萬年照明解決方案。而公司的臉部識別和專業園藝照明等新業務正在積極發展中。

另值得一提的是,歐司朗於今年2月間確認貝恩資本(Bain Capital)以及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在考慮聯手收購歐司朗高達100%的股權,且正與相關方面詳細洽談中。但目前尚不清楚貝恩資本與凱雷集團是否會收購公司,交易也有可能失敗。(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