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公佈18/19財年前九月業績,銷售額約52億歐元

日前,德國海拉集團公佈了2018/2019財年前九個月(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的財報。報告期內,銷售額和收益率均取得增長。考慮到匯率影響和批發分銷業務的剝離,銷售額增長0.8%,達到52億歐元,而去年同期為51億歐元。

本財年的前九個月內,調整後的EBIT(息稅前利潤)增加5.6%,達到4.17億歐元(去年同期為3.95億歐元)。調整後的息稅前利潤率為8.1%,與去年同期的8.2%大致持平。

海拉首席執行官Rolf Breidenbach表示,「如預期的一樣,第三季度市場環境帶來的挑戰持續增加。然而,我們保持了整體的發展趨勢」,「但是,市場環境仍將充滿挑戰。我們認為行業發展水準將繼續下降,物料和人員成本將會增加。由於我們採取了廣泛的、穩定的業務模式和一致的成本管理方式,迄今為止,我們能夠應對這些挑戰。」

汽車業務的銷售增長推動了整個集團的銷售增長

前九個月,汽車業務為整個集團的銷售增長做出了重大貢獻。該業務的銷售額增長7.5%,達到42億歐元,而去年同期為39億歐元。照明系統和電子解決方案的持續高需求——主要是駕駛員輔助系統和能源管理領域——是取得該銷售額的關鍵因素。

後裝市場汽修設備業務取得強勁增長

前九個月,在後裝市場領域,並未受到批發分汽車銷業務剝離的影響,銷售額增長3.8%,達到4.92億歐元,而去年同期為4.74億歐元。排放測試設備和光束調節器等精密汽修設備相關業務是取得銷售增長的重要因素。

特殊應用業務在農用和工程車輛以及拖車方面取得良好發展

前九個月,特殊應用業務在農用和工程車輛以及拖車方面取得順利發展。但是,由於澳洲生產基地關閉,該業務的報告銷售總額下降了5.4%,達到2.98億歐元,而去年同期為3.14億歐元。相比之下,該部門的盈利能力進一步提升。(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