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照明大廠 LSI 出售紐約工廠,已找到合適買家

據報導,美國俄亥俄州(Cincinnati)照明大廠LSI Industries Inc. (LYTS.US) 為其紐約工廠找到了買家,預計6月30日前完成出售交易。LSI預計從中獲得總收益1200萬美元及年度成本節省400萬美元。

據悉,LSI於2018年10月宣佈關閉紐約工廠,該工廠的室內照明產品已交由LSI位於辛辛那提藍灰的獨立工廠生產,此前紐約工廠的140名員工也轉移至藍灰(Blue Ash)工廠。

消息顯示,外界無法與LSI獲得聯繫,對此交易發表評論。所選買方、完整的交易價格及其它細節也未在宣佈此交易的聲明中披露。

LSI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Clark表示,出售紐約工廠是公司繼續向前發展的一個重要戰略步驟,將提高公司的運營效率、精簡供應鏈,且預計減少年度固定成本400萬美元。此外,資產出售所產生的現金收益幫助公司降低了杠杆,同時公司將繼續追求有針對性的增值投資,以支持業務的長期發展。

資料顯示,LSI成立於1976年,總部設在俄亥俄州,在美國共有7家工廠,雇用1200多名員工。公司主要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拉丁美洲通過設計、圖形製作提供各種室內和戶外照明產品、照明控制、視覺系統解決方案。

公司產品分為四個部份:照明、圖形、技術。其中,照明部門主要為石油、便利商店、快速服務和汽車市場在內的商業、工業和多地點零售市場製造和行銷戶外與室內照明、照明控制產品等,主要提供外部區域、室內、景觀照明、照明控制、燈杆、光線佈局、照明系統設計服務和固態LED解決方案等。

Courier研究顯示,LSI是辛辛那提第22大上市公司,2017財年實現營收3.3139億美元。(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L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