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案又一樁,GLAMOX買下英國一家知名商照公司

據外媒報導,日前,GLAMOX收購了英國Luxonic Lighting及其子公司,鞏固了其在英國的地位。

Luxonic Lighting是英國商業照明市場中的一個知名品牌,成立於1986年,在貝辛斯托克擁有自己的製造工廠。

自1967年以來,Glamox就進入英國,並且在英國有自己的子公司。此次收購加強了Glamox和Luxonic在英國照明市場的綜合地位,提供了銷售和產品互補。

Luxonic在2018年的收入為1670萬英鎊(約1.47億元)。Glamox以現金和無債務的方式支付1015萬英鎊作為Luxonic Lighting 100%股份的首期付款。 視公司2019年和2020年的業績情況,需要支付675萬英鎊的額外獲利。

Glamox首席執行官Rune E. Marthinussen表示,我們對這一戰略機遇感到興奮,這將使我們能夠進一步鞏固我們在英國照明市場的地位。英國市場是歐洲最大的照明市場之一,Luxonic Lighting是一家強大的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高水準的服務和本地製造。

Luxonic Lighting總經理NickTavaré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Glamox集團的一員。此次收購標誌著Luxonic Lighting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從獨立企業33年後轉變為國際集團的一部分。(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