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城市完成路燈改造項目,助力智慧城市建築

據外媒報導,美國俄勒岡州希爾斯伯勒市(Hillsboro)完成了近1000萬美元的城市路燈改造項目,預計這將使該市在未來十年內更加高效並節省資金。

多年來,該市一直致力於將其路燈升級為LED。市發言人Patrick Preston表示,這些LED路燈比傳統路燈更高效、更便宜、更安全。

「LED燈可以提高行人、騎車人和駕駛員的視野,減少光污染」,「新安裝的技術可以減少能源需求,實現無線控制,並提高維護和更換燈的效率。」

路燈改造項目自2017年以來就開始進行。Preston表示,每年將為該市節省超過45萬美元的能源成本。

(圖片來源:Hillsboro官方網站)

該項目是該市歷史上最大的能源效率項目之一,要求工作人員更換4500多盞路燈,並增加新的高科技設備,提供無線控制路燈,在一些人流量少的道路上減少街道照明時間。Preston說,該設備還會向工作人員發出有關維護問題的警報。

LED路燈改造是該市「智慧城市」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旨在為該市的基礎設施帶來更多高科技元素。希爾斯伯勒公園和娛樂公司於2016年啟動了一項計畫,使用感測器測量一些城市公園所需的灌溉量,以節約用水。路燈將作為一個網路,可以在其基礎上建立未來的智慧城市計畫,例如在城市的部分地區提供社區Wifi。(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