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C LED用於太空,美國企業將參與10個航空航太專案

美國UV LED消毒技術公司AquiSense Technologies宣佈將參與10個航空航太項目。

2015年,AquiSense被選中參加BIOWYSE,這是歐盟展望2020計畫(Horizon 2020)的一個專案,致力於為下一代太空站設計和測試水監測和處理系統。從那時起,其他幾個航空航太計畫也找AquiSense合作水處理技術。

這些專案包括給私人航太公司提供產品設計和硬體,如Bigelow Aerospace、Thales Alenia Space Italia、KBR Wyle和Aero Sekur,還有多個NASA集團,包括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噴氣推進實驗室)、Johnson Space Center(詹森宇航中心)和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


UV-C LED在這些計畫中的應用包括在太空溫室中保持生長系統清潔、減少封閉環境中生物膜形成的維護負擔、以及提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飲用水消毒。

AquiSense產品開發科學家Rich Simons表示,「這些類型的應用相當令人振奮,因為它們推動了我們技術的創新,使我們能夠更深入瞭解UV-C LED消毒的可能性和局限性。」

根據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發佈的「2019 深紫外線 LED 應用市場報告- 殺菌、淨化與水處理市場」顯示,展望應用市場需求,除固化市場穩定成長之外,表面/空氣殺菌淨化、靜止水殺菌、流動水殺菌為未來主要成長動能,預估2023年紫外線LED市場產值將達到9.91億美金。(編譯:LEDinside James)

 

LEDinside 2019 深紫外線 LED 應用市場報告- 殺菌、淨化與水處理市場
出刊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語言: 繁體中文 / 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157

聯繫我們:

Taipei:

 

 

 

ShenZhen: 

Eric Chang         
eric.chang@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822

Grace Li
graceli@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916

Paula Peng
paulapeng@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820

Perry Wang
perrywang@trendforce.cn
+86-755-8283-8931

ext.6800

+86-13825284100(微信同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