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獲Micro LED巨量轉移專利

據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近日獲頒了64項新專利,其中一項專利與Micro LED巨量轉移相關。

這項專利名為「微型裝置轉移的光學驗證系統」,專注於巨量轉移。巨量轉移的挑戰是當前阻礙Micro LED商轉的最具關鍵瓶頸之一。


(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

在該專利中,Apple描述一種光學驗證方法和巨量轉移系統,該系統包括光學成像和檢測Micro LED在供體基板和接收基板之間的轉移。從供體基板拾取和排列Micro LED後,光學驗證工藝將掃描拾取後的Micro LED的表面,並確定像素點的存在、缺失或整體偏移。在重複操作使用Micro LED檢測演算法的工藝後,可以用光學驗證系統捕獲的不同圖像進行比較,以優化轉移工藝。


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

蘋果公司的Micro LED專利涵蓋了從晶片設計、生產工藝到應用等一系列廣泛的相關技術。

LEDinside之前曾報導蘋果的另一項Micro LED專利,該專利描述了Micro LED的一種混合結構,以提高光效率。其他蘋果的Micro LED專利還包括用於可折疊面板和AR玻璃的Micro LED。(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