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LED顯示器再放大!三星在ISE展出583吋The Wall企業版

歐洲整合系統展ISE於昨(11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開展,三星展出旗下的Micro LED顯示器The Wall的企業版,尺寸持續加大,從之前展出過的292吋4K螢幕,再加上437吋以及583吋的8K版本。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持續增加旗下Micro LED大型顯示器的產品線,從之前推出的豪華版 The Wall Luxury再進化到商業版 The Wall for Business。商用版本能夠更大幅度客製調整比例及尺寸,包含219吋、292吋的4K顯示以及437吋及583吋的8K顯示,目標應用包含中控中心、廣播室、大廳等,提供使用者更犀利的色彩跟細膩的畫面。

除了最新版本的Micro LED顯示器外,三星也展出QLED 8K SMART大型顯示器。三星強調,該顯示器是目前唯一能夠24小時持續不間斷運作的8K大型顯示器。除了2000nits的超高亮度以及極佳色彩準確度外,還具備高動態顯示技術。此外,其內建的AI升級以及深度學習技術,能夠自動調整讓非8K的顯示內容也能達到8K解析度的效果。


(圖片來源:三星)

可翻轉的Samsung Flip 2也是三星在ISE 2020的展出重點之一。三星與思科網訊Cisco Webex合作推出最新版本的Samsung Flip 2,讓在不同地區工作的使用者能夠同時流暢地使用該系統,強化遠端合作模式。在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許多人必須在家工作的情況下,這種支援遠端工作及會議的應用技術更能發揮其效能。


(圖片來源:三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