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廠復工延期:三星天津廠、LG三家工廠分別延遲開工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尚未平息,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公司在中國工廠的復工也持續延期。


(Image: Pixabay)

目前,企業面臨的困難包括政府對於復工時間限制、人力短缺以及因物流停擺導致的原材料和零件供應問題。由於從中國購買零件受到阻礙,韓國的工廠也在延長停產時間。比如,現代汽車和KIA汽車決定於2月10日延長韓國工廠的停產時間。

目前,還不清楚中國的工廠何時才能正常運行。三星在天津的工廠,主要為中國消費者生產電視,在收到當地政府的通知後,工廠復工又得繼續往後延遲一週。中國的地方政府目前正在加強預防疾病的安全措施。天津工廠原計畫於2月19日復工,但取決於當地政府政策,也可能還再往後延。

LG電子在中國的10家工廠中,有3家工廠正在等待當地政府的批准,分別是天津的空調廠、杭州的LCD廠和秦皇島的壓縮機廠。

此外,企業還面臨著工人返工以及零件和原材料採購方面的問題。LG電子的一位高層指出:「只有被確認在中國工廠隔離了大約兩週的工人才能進入工作場所,而其他工人則由於感染的擔憂而被限制返工,這限制了提高利用率。」

一些地區的一些員工尚未返回工廠。中國一家汽車廠的高層表示:「大多數工人發現,現在很難乘火車返回他們的工廠。這表示即便工廠現在開始運轉,其利用率將低於30%。」由於物流本身處於困難狀態,卡車和貨運列車無法運營,因此原材料和零件的供應也給企業帶來很大的壓力。(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