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ssey與Compound Photonics點亮AR/MR智慧眼鏡用Micro LED顯示模組

Plessey與美國AR/MR用Micro LED解決方案供應商Compound Photonics(CP)此前宣佈達成戰略合作關係,共同開發和推出基於矽基氮化鎵Micro LED的微顯示器方案,面向AR/MR應用。昨(12)日,雙方宣佈生產出首批完全可定址的AR/MR用Micro LED顯示器模組。

CP與Plessey的工程團隊結合CP的高速數位低延遲顯示背板與Plessey的矽基氮化鎵單片Micro LED陣列技術,成功製造出功能性Micro LED顯示模組。Plessey的團隊在其位於英國普利茅斯市的工廠中生產出接合到CP背板晶圓上的Micro LED陣列晶圓。而CP的團隊則在其位於美國亞利桑那費尼克斯的工廠中組裝並封裝接合晶圓對的顯示模組。目前,兩個團隊正在CP的美國廠進行初步表微工作。



 
0.26吋Micro LED顯示模組,右為點亮狀態(來源:Plessey)

Plessey表示,這一成功的概念驗證了兩家公司的目標:生產業界性能最高的Micro LED顯示模組,該模組可在最小像素尺寸及更高下提供更高的亮度,並以最低的功耗擴展位元深度,用於下一代基於AR / MR智慧眼鏡和抬頭式/頭戴式顯示器(HUD / HMD)應用的發光顯示器。

這些Micro LED顯示器原性證明了 Plessey的單片矽基氮化鎵IP、製造技術及接合工藝可與CP的工業3.015微米圖元間距1080p(1920x1080圖元)背板設計完美匹配,進而提供緊湊型高解析度微型顯示器。這些Micro LED顯示器結合CP的NOVA高性能顯示驅動器結構,支援行業標準MIPI介面,以利用CP的獨特顯示管道解決方案來滿足AR / MR應用的即時需求。CP的顯示驅動技術可通過全面的軟體可配置性擴展應用到多種顯示技術中,從而使客戶能夠構建滿足特定功率和性能需求的系統。

整合顯示驅動IC與MIPI輸入的0.26吋、高畫質1080p解析度Micro LED顯示模組的樣品預計將於2020年夏季完成。(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