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LG集團將重新審查其全球供應鏈

據韓媒報導,隨著疫情的發展,LG集團已開始重新審查其主要製造子公司的生產策略。去年,由於日本對韓國的出口限制,公司開始將電子材料和零組件的進口來源多樣化。現在,公司正在將進口來源多元化的策略擴展到其他領域,包括化學和製藥領域。

LG電子、LG Chem、LG Display、LG Innotek和LG Household&Healthcare等集團的主要製造子公司已開始審查其全球供應鏈,原因是擔心疫情造成中國的材料和零件供應中斷而造成供應中斷。

LG認為,疫情帶來的供應鏈風險要大於日本出口限制帶來的風險。LG一名官員說:「實際上,日本的出口法規並沒有影響我們的生產策略,因為限制條件限制了某些產品。另一方面,中國占LG集團海外生產的30%。我們正在認真考慮這個問題,因為這可能會影響我們子公司的生產活動。」

因此,公司正在尋求全面改變其生產策略的方式,以減少其對某些國家或公司的材料和元件的依賴,這不僅在電子領域,在化學和製藥領域也是如此。

電子產品關聯公司的一位前高層表示:「重新審查我們的生產策略時,最重要的一點是如何提高當地語系化材料和零部件的比例。我們將專注於支持和培育韓國供應商,而不是直接製造。」

LG集團旗下擁有LG電子、LG Display、LG化學、LG生活健康、LG Hausys 、LG U+等70多家子公司,全球銷售額約1400億美元,全球員工總規模達25萬名。同時,LG集團1995年在中國設立生產基地,目前在中國南京,天津,廣州,煙臺等地運營40多家投資工廠,覆蓋電視、家電、顯示器、電池、石油化學等產品。

此前,受到疫情影響,LG宣佈退出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信大會(MWC)。LG公司於二月初在官方網站發佈聲明表示,考慮到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安全,決定退出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MWC 2020展出。(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