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報告最新Mini/Micro LED專案及公司經營規劃

日前,利亞德在投資者關係活動中介紹了公司目前復工情況及經營規劃等內容。

目前復工率70%以上,產能可以滿足訂單需求

針對目前復工情況,利亞德表示,從2月3日起,公司通過視訊會議系統等遠端辦公手段實現全員線上復工。在做好園區和辦公樓的消毒後,公司於2月10日陸續到崗。生產車間已於2月10日開始生產。目前復工率70%以上。一般一季度為公司顯示板塊業務的淡季,目前的產能可以滿足訂單需求。

與晶電合資的無錫公司已在籌備註冊,預計2020年四季度投產

利亞德與台灣在2019年年底簽訂協定,將在無錫成立合資企業,共同推動Mini LED和Micro LED顯示技術在研發、生產和應用領域的發展。此合資公司已在籌備註冊,預計在2020年第四季投產。

利亞德自2017年開始投入研發Mini LED、Micro LED,於2019年初發佈了使用巨量轉移技術生產的Micro產品。經過多番論證後達到可量產狀態。與晶電成立的合資企業將是全球第一個可量產Mini、Micro LED的基地。

Mini LED、Micro LED的生產將分幾個階段推進。合資企業的產品首先將應用於背光和可穿戴電子產品;第二個階段是生產自發光產品,先進入小間距電視目前暫未覆蓋的對解析度要求極高的專業顯示領域,之後將慢慢替代其他顯示產品。隨著技術的不斷完善,成本價格的下降,市場空間也會不斷擴大。從理論上講,Mini LED、Micro LED是新一代顯示技術的革新,未來絕大部分顯示產品都將被Mini LED、Micro LED替換掉。這個趨勢對利亞德來說是很好的契機,公司也在朝這個方向不斷努力。

根據利亞德最新的公告,近日,公司與晶電旗下元豐新科技及無錫市梁溪區正式簽署了《關於 Mini LED 和 Micro LED 顯示專案合作投資協定》。

除了在Mini LED、Micro LED的佈局,2020年利亞德也將大力推廣針對不同尺寸會議室的顯示產品及配套會議系統。自2017年籌備會議室產品以來,公司已陸續推出100吋液晶會議顯示器,135吋LED會議器等多個尺寸的不同產品。在當前疫情爆發,多數企事業單位選擇遠端辦公的情況下,視訊會議系統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和諮詢。

(整理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