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創垂直農場加速擴產,供給在地食物度疫情難關

在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的一間室內垂直農場近來正在加快擴產腳步,以便在疫情肆虐的封城期間就地提供新鮮蔬果給弱勢社群,減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對社會造成的影響。

LettUs Grow創立於2015年,是一家垂直農業新創公司,目前正興建兩個室內水耕農業系統,其中一座室內植物工廠已在4月中開始營運,另一個更大的生產區域則預計在6月開始生產食物。


(圖片來源:LettUs Grow)

LettUs Grow在今年1月獲得235萬英鎊(8761萬台幣)的種子輪投資,並將此資金用於興建第二座水耕研究中心並擴大營運。該公司成立的主旨是能就近提供新鮮農產品,降低食物運送的碳足跡,而面臨當前疫情所導致的供應鏈危機,LettUs Grow希望能提供助益。其水耕植物工廠只需要一個人駐點操作,不僅能保持社交距離,還能舒緩已經拮据的農業人力。

該公司用LED燈與自身開發的Ostara軟體來監控植物生長。其垂直農場系統透過布來支撐植物,使根部能懸在空中攝取養分,還能搭配自然光應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面對冠狀病毒疫情,室內垂直農業能有效利用都市空間及能源,提供在地社區新鮮食物,緩解糧食進口的壓力。而垂直農場的應用也預期能讓植物照明為照明產業開啟新機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