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更新2020財年指引,預估Q3後需求回溫

今年以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全球不少企業撤銷了原本的業績展望或業績指引。目前,隨著許多國家逐漸恢復生產運營,歐司朗於6月17日更新了2020財年(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的業務指引。

歐司朗預計2020財年營收同比下降15%-19%,而此前預計營收同比變動-3%至3%。預計調整後EBITDA利潤率預計為3%-9%,此前預計為9%-11%。此外,自由現金流預計為負數。

財年第三季度預計營收同比下降35%,調整後EBITDA利潤率預計為-10%,自由現金流為負數。

值得注意的是,歐司朗董事會預計財年第三季度之後需求將有所回溫。然而,全球汽車市場持續疲弱以及歐司朗在歐美核心市場的需求疲軟都將對財年第四季度的發展產生影響。不過,目前中國區營收正在不斷增長。此外,歐司朗還預計到2020財年末總共可節省至少3億歐元。

歐司朗上個月初公佈了財年第二季度的財報,其中,營收為8.21億歐元,同比下降8%;調整後EBITDA利潤率為11.7%,同比增長近4%,調整後EBITDA利潤為9600萬歐元。整體業績表現符合市場預期,回報率和現金流有所增長。

另外,歐司朗也在上週宣佈其UVC殺菌燈獲得國際認可。經認可之後,歐司朗可以提供用於空氣和表面消毒的UVC系統。該公司的UVC殺菌燈波長為253.7m,殺菌率為99.9%。相關產品已用於武漢和北京的醫院,並已被證實有消滅新型冠狀病毒的效果。為防止UVC對人體造成傷害,歐司朗的產品可搭載智慧感測器。(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