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召開臨時股東大會,通過ams控制權和盈虧轉移協議

11月3日,歐司朗在慕尼黑舉行臨時股東大會,就大股東艾邁斯(ams)的控制權和盈虧轉移協議進行投票表決,以99.77%讚成票通過,達到法定人數至少75%的要求。

歐司朗首席執行長Olaf Berlien表示:基於控制權與盈虧轉移協議,歐司朗與艾邁斯將進一步推動公司整合。我們將共同努力,打造全球光電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者。

股東大會還確認監事會新任命,Hans Peter Metzler、Thomas Stockmeier和Johann Eitner獲任監事會新成員。

在召開臨時股東大會之前,艾邁斯持有歐司朗約70%流通股。根據協議,艾邁斯將向歐司朗的剩餘少數股東支付每股45.54歐元補償金,或每年支付約合補償金的5%(淨值2.24歐元/毛利2.57歐元)。

該控制權與盈虧轉移協議在慕尼黑商業登記後即可生效,預計將在今年底前後正式實施,合併後的公司將於2021年初正式成立。屆時,歐司朗和艾邁斯將能夠利用協同效應,實現優勢互補,提高競爭力,推動技術與產品創新。(來源:歐司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