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推出兩款白色 LED 系列產品,用於汽車環境照明

近日,歐司朗推出用於汽車環境照明的 Ostune LED 系列產品,包括 Ostune E1608 和 E3030 兩款產品。其中,Ostune E3030 是 Ostune 車輛環境照明系列種新推出的兩款白色 LED 中較大的一款。


Ostune E1608 和 E3030 兩款產品覆蓋了廣泛的色溫範圍,使 OEM 能夠提供獨特的環境照明燈光變體:從優雅的冷藍白光到舒適的暖紅白光。該系列 LED 的顯色指數(CRI)超過 90,在目前汽車應用領域處於高水平。

多年來,LED 方面的應用在汽車領域大獲成功。從前照燈的高性能 LED,到駕駛員監控的紅外系列,以及用於車內照明的RGB解決方案,LED 正日益滲透到汽車市場。然而,在環境照明領域,目前依然常用鹵素燈- 這不僅需要明顯消耗更多能源,而且佔據了很大的安裝空間。

Ostune E1608 和 E3030 通過提供從 2,700K 到 6,500K 的寬色溫範圍,擴大了歐司朗在汽車車內照明領域的廣泛產品組合。

此外,它們在許多應用領域為客戶提供了超越傳統技術的節省能源和空間的替代方案:從舒適的車內照明和閱讀燈到鏡子和擱腳空間照明。

得益於廣泛的顏色範圍,並且能在眾多的細分檔位中進行挑選,客戶可以輕鬆且非常精確地定義期望的白色調,並使其成為不同車輛中固有的設計元素之一。

除了特別緊湊的尺寸 1.6mm×0.8mm×0.6mm(E1608)和 3.0mm×3.0mm×0.65mm(E3030),該系列產品還可以在車輛內飾方面提供卓越的顯色效果。Ostune E1608 的亮度範圍較低(≤7 流明),E3030 亮度範圍較高(≤70 流明)。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表示,汽車內部正在經歷巨大的形象改變,即從駕駛艙轉變為移動生活空間。因此,環境照明等方面正變得日益重要。隨著每一代新款汽車問世,環境照明逐漸受到重視。

(來源: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首圖來源:歐司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