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推出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

昕諾飛推出了用於小型物品消毒的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再度拓展 UVC 紫外線消毒產品組合,該產品現已上市。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搭載原廠飛利浦 UVC 紫外線光源。該光源經證實,可有效滅活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 至檢測限以下,滅活率超過 99%,可便捷消毒鑰匙、手機、玩具和家居用品等小型物品。


 

同時,經若干科學研究證實,UVC 紫外線消毒技術能在數分鐘內有效滅活大量病毒、細菌和微生物。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支援多個物品同時消毒。用戶只需將個人物品放入烘乾機中,蓋上箱蓋,即可完成消毒,有效防止因接觸物品引起的病菌感染和傳播。

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內部為反射式不銹鋼材質,確保物品無論如何放置,紫外線光源都能輻射至其所有表面。由於 UVC 紫外線會損壞人類及動物的皮膚和眼睛,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設計有內置感測器。一旦箱蓋開啟,消毒程序將自動終止,防止 UVC 紫外線輻射外洩,保障用戶使用安全。

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寬度和高度均為 28 公分,可置於廚房檯面或玄關處。殺菌烘乾機配備清晰的數位顯示螢幕,控制介面直觀易操作,共設置有四大功能。除消毒模式外,儲物模式支援對牙刷、餐具等物品進行持續消毒;烘乾模式支援個人物品除濕;消毒烘乾模式支援在除濕的同時消毒物品,如小型玩具和嬰幼兒產品等。

昕諾飛表示,全球目前仍處於疫情的陰霾之下。如今,手部消毒已經成為新常態,經雙手接觸的個人物品也離不開必要的消毒。新上市的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烘乾機搭載原廠飛利浦 UVC 紫外線消毒光源,為消費者提供便捷滅活病毒(包括引起 2019 冠狀病毒病的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的有效解決方案。

(來源:昕諾飛;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