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又一照明專案簽約落地,總投資 1,300 萬歐元

昕諾飛正在不斷開拓中國照明市場,自 2020 年 12 月以來,該公司已有兩個照明專案先後簽約落地,所涉產品包括 LED 智慧照明光源 / 燈具、紫外殺菌燈、金鹵燈等。未來,昕諾飛的照明生產規模將進一步提升,照明產品的市占率也將隨著提高。

智慧照明專案

12 月 18 日,昕諾飛宣布旗下合資公司凱耀照明產業園專案簽約落戶江西省瑞昌市,將投建新的 LED 照明生產基地,建設全自動智慧 LED 照明產品生產線,專案預計今年第一季度建成投產。

據悉,新的 LED 照明生產基地主要生產飛利浦品牌照明及其他第三方品牌產品,主要產品包括消費和專業照明市場的智慧LED光源和燈具。同時,配套建設研發中心、CNAS 國家級實驗室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力爭 5 年內實現總產值 50 億元以上,目的是打造飛利浦照明品牌在中國最大的生產基地。

IRIS 專案

1 月 18 日,揚州發布消息顯示,昕諾飛照明工業(中國)有限公司 IRIS 專案在江蘇省儀征經濟開發區正式啟動建設。

專案計畫總投資 1,300 萬歐元,擬新建 3 條 UHP 投影儀燈生產線、2 條大功率石英燈管紫外線殺菌燈生產線和 5 條金鹵燈生產線。

整個專案預計明年第一季建成並投用,可為企業新增銷售收 2 億元。專案全部建成後,儀征將成為昕諾飛全球熒光燈製造中心以及昕諾飛電子產品全球製造中心。

(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