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韋爾推出 UVC 紫外線背包產品,適用於各類交通工具

霍尼韋爾 2 月 24 日宣布在其飛機客艙紫外線處理系統的基礎上推出了全新小型版本。新產品包含一根紫外線燈管和便攜式背包,可幫助用戶快速經濟地減少高頻接觸物體表面上的病原體,廣泛適用於從公車、列車、汽車到小型飛機等多種交通工具。


 

霍尼韋爾紫外線處理包包括一個約 12 吋(約 30 厘米)長的手持燈管,用於發射 UVC 紫外光。系統總重約 15 磅(約 6.8 公斤),適用於可容納人的各種空間,包括車輛、樓宇和其他共享空間。

該產品的背包部分如同小行李箱一樣可在地面滑動,內置電池 2.5 小時即可從無電量至充滿電力。新產品中的便攜式選件還包含一個UVC燈,每次使用成本僅需 10 美分

霍尼韋爾紫外線處理包可根據作業環境和需求以不同的高度和速度照射目標物體表面。理想劑量和速度條件下,手持紫外線燈管能在 17 秒內覆蓋約 1 平方公尺的物體表面區域,每分鐘做業推進距離約 3.5 公尺。該設備可在 15 分鐘內處理完中型公務機機艙、座艙和廁所中的高頻接觸物體表面,5 分鐘內可完成普通出租車內表面處理。

霍尼韋爾表示,目前正在接受紫外線處理包的訂單,首批產品將於今年 4 月發貨。此前霍尼韋爾發布的飛機客艙紫外線處理系統現已應用於包括捷藍航空、卡塔爾航空和巴西蔚藍航空在內的多家航空公司和地勤服務公司。

(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