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與艾邁斯半導體已完成合併

3 月 8 日,歐司朗(OSRAM)宣布與艾邁斯半導體(AMS)已完成合併,正式開啟新的旅程,共同為全球打造光學解決方案。


 

AMS 和歐司朗擁有 110 多年的領先專業知識,以對未來科技的想像力為引,結合深厚的工程專業知識與強大的全球工業產能,長期深耕於傳感與光學技術領域,持續推動創新。

在消費電子、汽車、醫療健康與工業製造領域,集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在健康、安全與便捷方面,致力於提高人們生活質量,推動綠色環保。

集團在全球範圍擁有約3萬名員工,專注於傳感、照明和可視化領域的創新,使旅程更安全、醫療診斷更準確、溝通更便捷。AMS和歐司朗致力於開發突破性的應用創新技術,目前已授予和已申請專利超過 15,000 項。

合併後,集團總部位於奧地利 Premstaetten/格拉茨,聯合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預計集團 2020 年總收入超過 50 億美元。

(來源:艾邁斯半導體;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