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柏照明、Hubbel 兩大照明品牌宣布二次調漲價格

近日,出於相同的原因,庫柏照明(Cooper Lighting)和 Hubbel 兩家國際照明大廠宣布再次調高產品的價格。



 

庫柏照明價格再調漲 7-10%

2020 年 12 月,庫柏照明首次宣布照明產品漲價。2021 年 3 月 26 日,庫柏照明再次發布漲價通知。

因不堪供應鏈短缺、物流問題和原材料成本上漲等帶來的壓力,庫柏照明部分照明和控制器產品(LED 相關)價格將普遍上調 7%,傳統產品價格上調 10%,5 月 24 日起生效,更新後的價格表將於 4 月 16 日公布。

Hubbell 價格再調漲 6%

2021 年 1 月,為應對商品、運費和外匯匯率等的成本壓力,Hubbell 宣布部分燈具和控制產品的價格上調 3%-10%。3 月 30 日,Hubbell 宣布將再次調漲價格,部分燈具和控制產品的價格將再上調 6%,6 月 1 日起生效,更新後的價格表將不晚於 4 月 30 日公佈。

此前,昕諾飛已率先公布二次漲價的通知:LED 燈價格上漲 3%;傳統熒光燈價格上漲 5%;燈具價格平均上漲 6%;LED 電子產品價格平均上漲 9%;燈具電子產品價格平均上漲 8%,6 月 1 日起生效,調整後的價格表將於 5 月 1 日或之前公布。

加上昕諾飛,目前已有三家國際照明廠商宣布二次調漲價格,意味著國際市場第二輪漲價潮真的來了,接下來預計還有更多國內外照明廠商跟進。

(作者: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