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啟動!2021 UVC LED 產業現狀及技術趨勢研討會時間定了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UVC LED 展現出巨大的應用價值和發展潛力,市場對 UVC LED 殺菌消毒產品應用的需求直線上漲。國內外廠商紛紛加速佈局,推出 UVC LED 產品與方案,UVC LED 市場也迎來前所未有的快速發展。


 

UVC LED 憑藉體積小巧、低功耗、無毒環保等諸多優勢,在衛生消毒市場中的應用比重不斷攀升,搭載 UVC LED 殺菌方案的產品目不暇接,小到 UVC 殺菌口罩、眼鏡、餐具等日用品,大到 UVC 殺菌淨水器、冰箱、空調等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應用領域,供應鏈一度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

儘管如此,UVC LED 消費類產品出現了一些不規範現象,2020 年下半年開始,UVC 消費類市場逐漸冷卻,整個 UVC LED 市場需求也有所降溫。

進入 2021 年,隨著全球疫情緩解以及消費者對 UVC LED 產品品質、性能等要求的不斷提高,市場需求是否能繼續保持增長趨勢?UVC LED 在哪些應用領域具有較好的發展前景?UVC LED 下一階段將迎來怎樣的挑戰和機遇?

TrendForce 集邦諮詢旗下光電研究處 LEDinside 攜手第 14 屆國際上海水處理展將於 2021 年 6 月 3 日(上海水處理展同期)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2021 UVC LED 產業現狀及技術趨勢研討會」。

屆時,UVC 行業專家及 TrendForce 分析師將分享 UVC LED 相關技術和產品的最新進展及市場行情,並將與您共同探討 UVC LED 未來的發展趨勢和成長機會。

分析會基本資訊
日期:2021 年 6 月 3 日週四(上海水處理展同期)
時間:9:30-16:40(9:30 開始簽到)
地點:國家會展中心(虹橋)C0-02 會議室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