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MiniLED,瑞豐光電透露了這些最新資訊

2020年,瑞豐光電實現營收12.33億人民幣,與同期相比下降10.1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815萬人民幣,成功扭虧為盈。


 

5月7日,瑞豐光電舉行了線上業績說明會,就2020年業績和經營情況展開介紹,並回答了投資者提出的一系列問題。問答環節主要圍繞MiniLED等技術和產品展開。

2020年下半年,瑞豐開始與台資面板企業合作Mini NB/MNT/TV專案,並已成功進入台資面板企業供應體係並成為其合格供應商。截至目前,部分專案已開始量產。

就2020年MiniLED業務的營收佔比來說,當前多數廠商的比重不高,瑞豐也不例外。據介紹,目前瑞豐大部分專案處於小批量量產階段。從行業的角度來說,瑞豐認為,2021年MiniLED的整體市佔率估計不會超過0.1%,未來5年MiniLED市佔率保守估計會到30%。

值得注意的是,瑞豐透露,MiniLED背光產品目前處於批量出貨階段,未來幾個月,搭載瑞豐自主研發的0 OD MiniLED背光技術旗艦產品將在市場銷售。

另外,瑞豐日前發布了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發行情況報告書,確定此次發行價格為5.20人民幣/股,發行股數134,458,230股,募集資金總額699,182,796人民幣,湖北省葛店開發區建設投資等參投。

本次募投專案包括在浙江義烏投資建設全彩表面貼裝LED封裝擴產專案、MiniLED背光封裝生產專案、Micro LED技術研發中心專案。

接下來,瑞豐將繼續推動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實施募投專案,對RGB LED、MiniLED背光產品進行擴產,並加大對Micro LED的技術研發。

據介紹,浙江義烏子公司已在正常生產和經營。2020年,浙江義烏子公司銷售收入5.94億人民幣,淨利潤為5,921萬人民幣。

進入2021年,海外疫情總體逐漸得到有效控制,部分企業已恢復海外訂單。瑞豐表示,公司出口總體情況向好,部分產品增幅較大。2021年,疫情影響減弱和經濟的逐步恢復將有助於瑞豐銷售和業績的提升。

(LEDinside Janice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