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之常見拍攝問題 (影片) | 虛擬製作、電影製作 、廣電應用

LED顯示屏取代綠幕作為拍攝背景,已於虛擬製作領域被廣泛的討論與採用,影片中講師深入簡出從攝影概念開始談起,並帶領觀眾理解LED顯示屏的驅動原理;在常見拍攝問題部分,講師以實際圖片與影片解說掃描線、明暗線、增/缺色、低亮閃爍等問題成因與解決方案,讓觀眾可以快速理解這些常見問題,未來亦可以這些素材做為基礎,進一步與供應商討論拍攝用之LED顯示屏需求規格。

*使用LED顯示屏取代綠幕的優點,請參考技術文章-->LED顯示屏應用於電影、電視製作(https://bit.ly/3bNUP1J)
*常見LED顯示屏拍攝問題,請參考技術文章-->解析適合電影製作、廣電應用之LED顯示屏與常見拍攝之顯示問題(https://bit.ly/3bNUP1J)

章節快選
00:21 攝影所遇到的挑戰
00:44 曝光時間vs.快門速度vs.畫面效果
01:39 高刷新LED顯示屏驅動原理(S-PWM, Scramble)
02:31 掃描屏概念
03:11 掃描線問題-->成因與解決方案
04:10 明暗線問題-->成因與解決方案
05:54 增、缺色問題-->成因與解決方案
06:41 低亮閃爍問題-->成因與解決方案
08:00 總結攝影所遇到的挑戰問題
08:25 LED驅動晶片方案推薦

 

2021 全球 LED 顯示屏市場展望與價格成本分析
出刊日期: 2020年9月23日 ( 2021年1月7日 部分更新)
語系: 中文/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194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