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Real 宣布 Micro LED 透明螢幕獲批量訂單

8月26日,加拿大Micro LED技術開發商VueReal宣布,其透明Micro LED顯示螢幕已獲得汽車和航太領域客戶的批量訂單。

據LEDinside了解,VueReal這款基於玻璃基板的新型透明Micro LED顯示螢幕在今年6月首次展示,透明度高達85%,尺寸約3-4英吋,亮度超過3000nit,定位可穿戴、車載、AR等顯示應用市場。目前,VueReal正在其加拿大試產線上為客戶生產定制化Micro LED顯示螢幕。

據悉,VueReal直接與OEM廠商合作設計定制化Micro LED透明顯示螢幕,以快速將此類創新產品推向市場,這也極大助力了VueReal成功為汽車、航太及工業等應用領域的客戶生產和供應Micro LED透明顯示產品。

VueReal表示,公司已與客戶在技術融合與產品開發方面展開多年合作,為消費電子等眾多不同的應用市場提供產品解決方案。

據介紹,VueReal致力於開發高良率、高產量、具備可延展性及不同結構兼容的解決方案,開發真正的微打印技術。透過VueReal的微打印平台,Micro LED能夠直接從墨盒中打印至基板上,無需光學雷射技術加持,且該解決方案採用了基於VueReal墨盒設計、背板設計、檢測和結合製程的專有技術。

在Micro LED技術上,VueReal去年底在研究專有的倒裝晶片Micro LED結構方面獲得重要突破,產品能夠實現垂直LED結構所具有的高良率和低成本特點,良率超過99.9%。同時,VueReal還擁有自動化產線,良率方面有望持續突破,產品維修和加工方面也具有較明顯的優勢。

除了自身加大研發力度之外,VueReal也積極展開跨領域合作,實現技術優勢互補。

今年2月,VueReal與Micro LED設備商ASM太平洋(ASMPT)達成合作,雙方融合了VueReal的墨盒Micro LED轉移技術與ASMPT的Micro LED巨量轉移接合技術,透過各自領域的技術強項,有望進一步突破Micro LED轉移技術的難題,幫助客戶在轉移尺寸小於10微米的LED過程中實現99.99+%的良率。

可以見到,VueReal近兩年來在Micro LED技術突破和產品落地方面均有良好的進展。本次透明Micro LED顯示螢幕獲得批量訂單就印證了這一點,對於其客製化顯示螢幕和微打印平台技術的商業化具有關鍵的里程碑意義。

從Micro LED和透明顯示行業的角度來看,VueReal Micro LED透明螢幕的落地應用有利於加速Micro LED產品的商用化進程,也有望推動更多廠商打開透明顯示產品的市場。

(文: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