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推出新一代 UV-C 紫外線空氣消毒機

3月18日,昕諾飛宣布推出整合UV-C紫外線消毒和HEPA過濾技術的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機二代,為UV-C紫外線空氣消毒產品系列再添新軍。


 

該系列產品全面採用飛利浦UV-C紫外線消毒技術,滅活空氣中包括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在內的細菌和病毒;部分產品搭載H12級HEPA(高效空氣過濾器)過濾網,有效過濾空氣中的灰塵及顆粒物,優化室內空氣品質。

據介紹,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機二代搭載HEPA過濾技術,經實驗室證實 ,是對循環空氣進行消毒並淨化的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功能較第一代產品顯著升級。

該消毒機在UV-C紫外線技術基礎上,增加HEPA過濾網,有效滅活包括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在內的已知細菌和病毒,並去除空氣中的花粉、蟎蟲、灰塵等顆粒污染物;可以透過對吸入的空氣進行UV-C紫外線輻照,在一小時內可滅活80立方米空氣中90%的微生物。

同時,該消毒機內置UV-C紫外線燈管及特殊光路設計安全可靠,可避免人體暴露在UV-C紫外線下,實現人機共存;同時操作簡單,易於維護,顯示介面友好,消毒選項靈活,操作維護簡單。透過螢幕提示運行及耗材更換資訊。UV-C紫外線燈管及濾網使用壽命長達6年 。

據悉,該系列產品擁有6種型號,適配初效過濾網或H12級的的HEPA過濾網,可安全靈活地應用於家庭、學校、辦公室、體育館、零售商店等人群聚集區域。

(來源:昕諾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