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潮牌李未可發表首款 Micro LED AR 眼鏡,首發價 2,999 人民幣起

10月17日,中國首個AI+AR科技潮牌李未可舉行首場品牌發表會,會上李未可創始人發表了李未可旗下首款AR眼鏡Meta Lens。

據介紹,Meta Lens一款具備4G聯網、聽音樂、導航、第一視角拍攝、心率檢測等多功能一體式產品。

(Source:Meta Lens發表會)

Meta Lens主打戶外運動場景,為滿足戶外應用需求,在光學系統方面,Meta Lens採用了Micro LED+雙目衍射光波導的光學解決方案。分別是自主研發的Binoculars雙目AR顯示系統,以及JBD的0.13英吋Micro LED微顯示螢幕,重量僅為0.6g,卻可提供高達300萬nit的亮度。

據了解,由於Meta Lens採用衍射光波導方案,在削減波導片厚度的同時,眼鏡顯示光效也會隨之降低。為解決這個問題,研發團隊透過多台階光柵布局將光效提升了140%,Meta Lens平均入眼亮度最高可達1,150nit,滿足戶外場景使用。

另外,為考慮眼鏡在戶外場景佩戴的舒適感和安全性,Meta Lens應用了「單機雙目」技術,透過分光棱鏡將單光束分離成雙光束,分別呈現在鏡片左右兩側,實現雙目平衡顯示,避免了單目佩戴的不適感,也讓戶外出行安全更有保證。

目前,Meta Lens已開啟預售,潮流運動版S1原價3,999人民幣(下同),發表會首發價格2,999元;專業運動版S1 Pro原價4,999元,首發價格3,999元。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