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量產LTPS P0.9玻璃基MLED顯示屏

來源: 
快科技

12月27日,京東方官方宣布,發佈業內首款LTPS P0.9玻璃基MLED顯示產品,並率先實現量產,為高端MLED顯示產品的技術突破及產業化進程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據悉,京東方的LTPS P0.9玻璃基MLED顯示屏,採用LTPS配合厚Cu的全新工藝路線,利用LTPS電荷遷移率高的優勢,使顯示器件發光效率及亮度均一性獲得提升。


圖片來源:拍信網正版圖庫

同時,該產品還採用了LTPS像素驅動取代了原有的小IC像素驅動,最大程度縮小像素體積,有效節約單個像素的物理空間,分辨率相較IC像素驅動大幅提升,帶來更細膩的畫面表現,並讓產品實現了"零邊框"的視覺效果。

軟件層面上,這款顯示屏採用AM主動式驅動,調配色光更為準確,並搭載PAM+PWM混合調光,能夠降低長時間觀看的視覺疲勞。

據悉,LTPS P0.9玻璃基MLED顯示屏能夠被廣泛應用在商業大屏、車載HUD等領域。(來源:快科技)

 

出刊日期: 2022年9月28日
語言: 中文/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222頁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