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發布 98 吋 Mini LED 背光電視,售價 39,999 人民幣

7月6日,飛利浦正式發布The Xtra浩瀚系列98吋Mini LED電視PML9168。


 

做為一款98吋的電視,PML9168的螢幕占比高達97%,畫幅寬度超2公尺,電視解析度為4K,刷新率為240Hz,支援288Hz高動態刷新,覆蓋93% DCI-P3電影級廣色域。產品具有512個控光分區,較上一代提升350%以上,峰值亮度提升50%,可達1000nit。

PML9168電視搭載了多項顯示技術全面提升電視畫質,包括:

  • 搭載Premium Picture Engine 畫質增強引擎,電視具有10.7 億色原彩顯示;
  • P5 畫質增強+毫秒級運動偵測防抖技術,對動態畫面進行補償,畫面無抖動、無拖影;
  • 銳度強化技術Perfect Sharpness 可自動提升電視畫質銳利度,將原始解析度提升至接近4K畫質。
  • 色彩增強技術Perfect Colour 保持皮膚等顏色自然顯示;
  • 對比度增強技術Perfect Contrast 和分區背光互相搭配,將圖像分割成最高數千個不同區域進行亮度分析,並調整每個背光區域的亮度,呈現更高對比度。


目前,PML9168已在京東官網開售,售價39,999人民幣。

自2021年飛利浦電視宣布推出首款Mini LED電視9500系列以來,目前飛利浦已發布了9款Mini LED電視,電視尺寸覆蓋55、65、75、98吋,背光分區從500個到最高1,024個。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已過半,上半年松下、TCL、小米、康佳、東芝、三星、夏普等不少企業持續推出Mini LED背光電視新品,據LEDinside不完全統計,截至7月12日,今年已有23款Mini LED背光電視新品推出。


 

(LEDinside Irving整理;首圖來源:飛利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