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OLED 獲 2,100 萬歐元融資,擴大 OLED 微顯示業務

7月12日消息,法國微型顯示器廠商MICROOLED宣布獲得2,100萬歐元的融資,本輪融資由私募企業Jolt Capital領投,法國國家投資銀行Bpifrance 以及MICROOLED前期投資者Cipio Partners 和Ventech跟投。


 

據悉,本次融資資金將用於開發MICROOLED下一代全彩、高亮度OLED解決方案,加強MICROOLED位於法國格勒諾布爾工廠的製造能力,並擴大其ActiveLook微顯示平台的國際銷售團隊規模。

資料顯示,MICROOLED成立於2007年,公司專注於設計、生產和推廣OLED微顯示器,為了滿足各種輕量級AR設備應用的需求,MICROOLED可提供從0.2吋到0.6吋的緊湊型微顯示產品,具有解析度高,功耗低至1毫瓦的特點,產品可應用於戶外光學設備、夜視眼鏡、醫療眼部設備、AR眼鏡等。

目前,MICROOLED致力於在體育領域佈局基於自主研發OLED技術的光學模組ActiveLook,模組中包含了微型顯示器、電子系統和超過12小時壽命的電池,產品重量不到7克,可將運動眼鏡轉變為AR眼鏡。2020年,ActiveLook銷量為30萬台,MICROOLED預計到2024年,ActiveLook全球年銷量為390萬台。

去年7月,MICROOLED推出了ActiveLook 2.0版本,重量更輕、亮度更高,電池壽命長達10~12小時。另外,ActiveLook 2.0還擁有全新的用戶介面、更好的藍牙低功耗連接以及更強大的軟體開發工具包。

同年9月,MICROOLED首次將Micro OLED光學顯示平台ActiveLook Light AR與蘋果手錶結合,用戶可通過藍牙直接連接支援ActiveLook平台的眼鏡與蘋果手錶,在眼鏡中查看個人運動表現指標。

自2017年以來,MICROOLED的營業額持續增長,之前MICROOLED預估,到2026年,公司營收將達到1.1億歐元,ActiveLook光學模組業務將占總營收的50%。

(LEDinside Irving整理;首圖來源:MICROO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