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 LED 一體機 IAC,售價 4 萬美元

近日,三星宣布推出新款LED一體機產品IAC,尺寸為130英吋,產品主打快速安裝和簡易管理,透過獨特的建造技術,IAC可實現無縫安裝。

三星IAC一體機包含了一整套的解決方案,包括內建控制箱、壁掛支架、揚聲器和裝飾邊框,用戶無需安裝額外設備。IAC還具有自動配置功能,可快速啟動並運行顯示器,一體機的安裝只需兩小時即可完成。

(Source:三星)

介面與功能方面,IAC包含了多種介面與功能,包括三個HDMI、一個DP和兩個USB接口,羅技相機、SmartView +系統等,滿足會議室、零售等各類場景應用需求。

顯示參數方面,IAC一體機採用了SMD封裝技術,點間距為P1.5,解析度為2k,最高更新率達3840Hz,峰值亮度達到1,000nit,對比度為6,000:1,水平和垂直可視角度達到160 °。

三星介紹,IAC一體機色彩顯示優秀,減少了顯示雜訊,並實現了全灰階顯示等顯示效果。在維持高顯示品質的同時,IAC也具備低功耗、長壽命、低營運成本等特性。目前,IAC一體機已上市銷售,售價45,477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LED一體機在近年迅速興起,全球大流行更是推動智慧遠距辦公、線上教育、遠距醫療等智慧化場景發展,帶動對於高畫質、多功能LED一體機的需求。根據集邦諮詢《2024全球LED顯示器市場分析報告》預計,2023年LED一體機可望繼續在大型企業會議空間、零售展示等保持成長,預計出貨量預計將年成長14% 。

(LEDinside Irving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