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Vision、邦芯半導體完成最新融資

繼GaN LED技術開發商Aledia、LED相關設備商稷以科技完成融資後,近日,又有兩家LED相關企業完成最新一輪的融資,資金將分別用於布局Micro LED技術和第三代半導體設備。

Mojo Vision完成4,350萬美元融資,推動Micro LED業務

10月12日,Micro LED微顯示器開發商Mojo Vision宣布,公司正式完成4,350萬美元A輪融資,融資資金將用於推動公司Micro LED顯示技術在各應用領域的發展,並推動Micro LED技術的商業化。

(Source:Mojo Vision)

本輪融資由Mojo Vision的長期投資者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 、Khosla Ventures和新投資者Vanedge Capital領投,Shanda Grab Ventures、Dolby Family Ventures、Advantech Capital、Liberty Global Ventures、Drew Perkins、Fusion Fund等企業參投。

今年4月,Mojo Vision就曾宣布獲得2,240萬美元(約1.54億元)A輪融資,時隔6個月後,本輪融資正式宣布完成。Mojo Vision表示,投資者對於本輪投資表現出極高興趣,最終的融資金額是本輪融資初期金額的兩倍。

Mojo Vision在今年初宣布將公司業務重心從Micro LED智慧隱形眼鏡轉向Micro LED微顯示器之後,Micro LED業務進展迅速。據悉,在過去的一年裡,Mojo Vision持續加大Micro LED技術的開發力度,公司相繼展示了當時全球最高密度(14K PPI)的真紅光Micro LED微顯示器,以及成功點亮首款300mm藍色矽基GaN Micro LED陣列晶圓。

Mojo Vision表示,目前公司在Micro LED亮度、發光效率、尺寸等方面都具有領先優勢,未來可望改變全球顯示產業。

本輪投資人則表示,Micro LED顯示器對於下一代AR/VR眼鏡、智慧穿戴設備以及車載顯示器至關重要,可滿足各應用對於高性能、節能顯示的需求。Mojo Vision在核心Micro LED技術、顯示器設計和製造方面具有突破性進展,因此Mojo Vision正在Micro LED市場上處於有利的主導地位。

邦芯半導體完成B輪融資,加速三代半設備布局

10月12日消息,邦芯半導體宣布完成B輪融資,由國投創業領投。本輪融資將加速邦芯半導體在第三代化合物半導體設備研發局,推動企業邁向特色製程、先進製程設備製造。

(Source:邦芯半導體)

邦芯半導體表示,透過本輪融資資金,公司計劃建構中國領先的大規模先進製程和特色製程製造中心,全球領先的積體電路裝備技術創新中心,以及快速反應、高效處理的銷售售後服務中心。

資料顯示,邦芯半導體成立於2020年1月,是一家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並專注於半導體設備領域的創新企業。本公司致力於為積體電路及泛半導體產業提供高性價比的半導體設備,主要專注化合物半導體,積體電路,封裝測試,面板產業等四大應用領域。

在第三代化合物半導體領域,目前邦芯半導體已研發了6/8英吋刻蝕機、6/8英吋鎢薄膜沉積設備,產品已在客戶端投入使用並實現規模化生產。

(LEDinside Irving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