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封裝企業芯芯半導體獲基金投資 4 億人民幣

11月3日消息,安徽芯芯半導體科技與安徽江南新興產業投資簽訂基金投資協議。


 

根據協議,芯芯半導體的LED半導體封裝專案將獲得安徽高新投資專案基金的4億人民幣投資,資金將分兩期投入。據悉,該LED封裝工程主要興建半導體封裝線,生產RGB照明晶片,總投資11.6億人民幣,計畫第一期已於今年4月正式投產,未來工程建成後預計實現年產值13.8億,年稅6,500萬人民幣。

資料顯示,芯芯半導體成立於2021年,隸屬於四川凝彩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香港海信科電子合資投建的子公司。芯芯半導體的經營範圍包括半導體裝置專用設備製造;電力電子元件製造;顯示器件製造;半導體照明元件製造;電子元件零售等。

2022年,芯芯半導體入駐安徽省池州市,計劃投資11.6億人民幣打造面積為1.8萬平方公尺,擁有1,300多台全自動化生產設備生產廠房,項目生產封裝照明晶片、小間距顯示類產品等,是中國華東地區LED高畫質顯示器研發生產基地。

從芯芯半導體的官網上了解到,目前該公司的LED相關產品包括:P1.56超清小間距led顯示器、P5.0室內全彩LED顯示螢幕、P6.67戶外全彩LED顯示螢幕、LED單色模組、燈珠、支架等,涵蓋各顯示應用領域。

(LEDinside整理;圖片來源:芯芯半導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