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港城哈利法克斯將換裝4萬支智慧LED路燈

美國智慧電網供應商銀泉電網(Silver Spring Networks Inc.,以下簡稱SSNI)日前宣布將為加拿大北部的海港城市哈利法克斯裝設智慧LED路燈。

銀泉電網將為加拿大北部的海港城市哈利法克斯裝設智慧LED路燈。(圖為SSNI公司logo)

照明成為基本要求 智慧路燈網即時監控可改善治安

和其他的LED路燈專案不同,這次這個4.3萬盞LED路燈是要打造成智慧型LED路燈系統。

SSNI會使用包含智慧路燈解決方案、 Streetlight.Vision的控制軟體在內的服務,連結4.3萬支路燈形成智慧路燈系統。這些路燈由智慧照明系統商LED Roadway Lighting提供。哈利法克斯是加拿大諾瓦斯柯西亞省的省會,共有40萬居民,幅員廣至5,490平方公里,是加拿大沿海最大的市政區域。

LED路燈裝設的專案經理同時也是當地公共設施協調經理的安格斯‧道爾(Angus Doyle)表示:「我們都希望能住在安全健康的社區。這也包含明亮的街道、馬路和公共空間。SSNI的照明平台提供從路燈回傳的即時監控狀態,免去了民眾打電話報修路燈故障,讓我們能夠更妥善管理維護並且更迅速替換燒壞的路燈。」

 

數據化、系統化 水電及照明邁向未來城市

道爾補充說:「這個平台也同時為哈利法克斯帶來了充滿未來性的智慧城市應用,所有數據都數位化,從水、電的數據到廣告面板還有交通看板都更容易管理。 」

SSNI旗下的智慧城市和照明副總部布蘭登‧達托(Brandon Davito)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提供優異、可靠且可持續更新擴展的智慧路燈網絡給哈利法克斯。有了開放標準,我們就能在一個網絡上進行數個不同城市的運算,我們的智慧路燈平台協助哈利法克斯未來能夠用簡單的方式加入更多LED路燈。同時未來也能夠再加入更多智慧城市裝置及程式。」

SSNI的智慧路燈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城市、公共設施和交通部門部屬智慧照明系統,大幅提升系統可靠性、提高能源效率、降低運作花費、延長裝備使用壽命以及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質以及地區安全。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