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stro攜手Reverdia研發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

科思創已與Reverdia達成協議,雙方將共同研發並推廣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TPU)。科思創的前身為拜耳材料科技,是全球領先的聚合物製造商。科思創將在其Desmopan™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品牌生產中,使用Reverdia公司生產的生物基丁二酸™,進而滿足包含製鞋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多項產業需求。

科思創公司logo。(LEDinside/Covestro)

生物基丁二酸™,自2012年投入商業規模生產,採用Reverdia公司的低pH值酵母科技,使科思創能夠充分利用多年來之研究。科思創也預計擴大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在臺灣工廠的生產至工業規模。

目前,生物基Desmopan™產品可適用於多個硬度級別,比如邵氏硬度A85度、A95度和D60度。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不僅具有傳統熱塑性聚氨酯的優異物理特性,相對於以化石燃料為基礎的熱塑性聚氨酯,還可以進一步減少供應鏈中的碳排放量。由Reverdia執行的一項模擬測試發現,與使用石油化學產品相比,使用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可減少高達65%的碳排放量。在不同硬度條件下,Desmopan™品牌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的重量百分比分別為65%(邵氏硬度A85度)、52%(邵氏硬度A95度)和42%(邵氏硬度D60度)。

科思創熱塑性聚氨酯業務負責人Marius Wirtz介紹說:「我們在製鞋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不同產業的客戶,都在持續尋求能夠減少碳排放量的創新解決方案,而科思創的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產品就是一個能滿足客戶要求的解決方案。很高興能與Reverdia合作,將最先進的產品推向市場。」

Reverdia總裁Marcel Lubben說道:「我們非常重視與科思創的合作關係,雙方將進行長期投資,共同為製鞋產業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產業,研發並生產優質的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材料產品。」這些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應用產品,目前已達到了商業生產規模。生物基丁二酸™具備獨特物理特性,以及在改善消費型產品生態平衡的巨大潛力,這證實了Reverdia的酵母科技,是用於生產生物基琥珀酸,最具永續發展價值的生產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