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Cogni LED照明燈 只為讓你擁有更好的睡眠

晚上想睡個好覺這個要求看似簡單實際卻很困難,目前市場上大約有5,000萬至7,000萬的美國成年人在睡眠方面存在各式各樣的問題。隨著我們對於電子設備的依賴性越來越大,睡眠品質開始逐漸受到影響。一項研究顯示,從電子設備中發出的藍光能夠影響人體褪黑素的生成,進而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

來自英國的Richard Mill研發了一個產品,據說能夠幫助很多人解決睡眠困難問題,保證用戶的睡眠品質。這款產品的名字叫做SleepCogni,在使用的時候,用戶頭頂上方會被安置一個小的方形框架,通過判斷用戶現在的睡眠情況,這個方框能夠發出光亮、聲音或者是振動來讓用戶進入一個放鬆的狀態中。

SleepCogni外形看起來非常像一個檯燈,它有一個配有USB接口的充電底座,一個非常細的可調節支撐架,支撐架的尾部內置了揚聲器和LED照明燈。整個支架能夠收集來自夾指板上的信號,夾指板中裝配了心率監測器、加速度計、壓力傳感器和溫度傳感器。

SleepCogni安裝之後首先測量的是用戶在休息時候的心率變化。根據這個數據,系統會產生對應的策略使用戶在後來的使用過程中能夠通過SleepCogni的幫助將身體的睡眠心率降低到每分鐘50次。這一套的調節手段不僅需要依靠用戶的生理狀況表現,還需要根據臥室環境的溫度、噪音、光亮等進行配合。SleepCogni尾部的LED燈,在使用的時候位於用戶面部上方,首先它會發出顏色和頻率隨機的燈光,隨後這些燈光的變化速度變慢而且變暗,顏色從綠色轉變成琥珀色,最後是紅色。

SleepCogni的揚聲器能夠發送不同的音樂以及節奏不一樣的名曲,通過音樂手段來讓用戶的心率慢慢降低。揚聲器的音樂是在SleepCogni的方形尾部框架上均勻播放的,為用戶打造一個沉浸式的享受。

通過光照和聲音來讓我們身體的生物鐘保持在一個特定的頻道上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許多的產品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也在不斷地進行深入研發。比如可控風扇、舒緩情緒的耳塞、發出自然光的燈泡等等。SleepCogni則是通過人體生理數據作為觸發器,通過分析和計算傳送出適當的震動、光照和聲音,來舒緩用戶的情緒,讓用戶更好地入眠。

SleepCogni通過三種感官的刺激來實現用戶情緒的放鬆,官方宣稱他們在研發過程中不斷地通過用戶反饋來進行產品的調整。據稱,在SleepCogni的研發期間,開發者們在謝菲爾德哈拉曼大學針對一部分人群進行了使用測試,參與測試的人中50%的人表示他們的睡眠品質提高了,有40%的人表示他們的睡眠時間得到了延長。

一旦用戶進入沉睡之後,SleepCogni的支架會自動調節位置高度。通過和配套的手機APP進行連接之後,SleepCogni還能夠在早晨特定的時間恢復到原來位置,並模擬發出自然太陽光來喚醒新用戶。這個功能是可逆的,也就是說用戶還可以設置「日落」模式,來讓自己進入睡眠狀態。

Mill現在在Kickstarter上為SleepCogni進行群眾募資,早鳥價為99英鎊(約合150美金)。如果一切順利的話,SleepCogni預計在2016年6月發貨。

開發團隊位於英國倫敦。(責編:Nicole)

 
來源:安珀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