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Viosys控告一美商侵犯其UV LED專利

首爾Viosys(UV LED 解決方案廠商,同時也是LED韓國廠商首爾半導體的子公司)3月23日宣佈,美國UV應用產品製造商Salon Supply Store侵犯其UV LED相關專利,已於上週向美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提出訴訟。

Salon Supply Store(以下簡稱Salon)侵犯的相關專利涉及UV LED製造工藝及應用領域,包括產生紫外線的EPI技術、FAB技術,組件的封裝技術以及固化技術。美國Salon公司通過亞馬遜、eBay等大型網購平台出售相關侵權產品,並獲得巨大利潤。

首爾Viosys3月18日向美國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提出制止侵權申請,要求美國Salon公司禁止出售、分銷相關UV應用產品以及專利侵權驗證。首爾Viosys正在構建廣泛的專利組合,從UV LED組件到各種應用系統,計劃從此次訴訟開始,對那些侵犯其知識產權的公司進行強有力的追究,積極保護那些專利產品。

該公司指出,這次向美國佛羅里達州法院提出專利侵權訴訟,包括EPI、FAB、封裝、系統等UV技術和應用產品。並強調,首爾Viosys是全球最早的UV公司,一直致力於研發和量產紫外線發光半導體達 15 年以上,該公司的UV相關專利甚至被利用在美國NASA太空站的專案上。

首爾Viosys UV研發中心副總裁Yeojin Yoon表示,這次訴訟僅僅是個開始,將繼續對那些已經確認侵權的同行企業及UV完成品製造商採取強勁的法律行動。首爾Viosys致力於violeds技術的研發已有超過15年的時間,不僅僅是為獲得利潤,更重要的是為人類提供健康和乾淨的環境。首爾Viosys將透過大規模生產降低成本,向全球供應violeds技術,努力為人類創造更好的生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