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推出大功率XLamp® XP-L2 LED 再提升15%光效

科銳宣佈推出XLamp® XP-L2 LED,比之前業界領先的XP-L LED提升7%流明輸出和15%光效。得益於科銳突破性SC5技術平臺的要素,大功率XP-L2 LED在XP-L LED的基礎上進一步提高了流明密度、電壓特性和可靠性,並採用經業界驗證的XP封裝架構。新款XP-L2 LED幫助照明生產商在現有XP-L設計的基礎上,實現簡易、快速的性能提升,得到更高的系統光效,免除了再設計成本。XP-L2 LED同時也能為新設計帶來更小的尺寸和更低系統成本。

科銳再突破,推出全新XP-L2 LED,較之前業界領先的XP-L LED提升7%流明輸出和15%光效。(圖片來源:科銳)

Kenall Lighting公司產品經理Nathan Heiking表示:“我們喜歡XP-L2 LED,因為科銳的創新技術能為我們立刻帶來產品的提升。新款XP-L2 LED採用了XP-L LED相同的封裝尺寸,性能則進一步提升,這幫助我們在現有XP設計基礎上瞬刻提高系統光效,而不需要有開發時間和成本的負擔。”

 在85°C條件下,暖白光(3000K, 80 CRI) XLamp XP-L2 LED的光效可以提升至最高171 lm/W。同時,XP-L2 LED在色溫2,700K至6,500K範圍內EasyWhite® 2步、 3步、5步色溫分檔可選,為燈具帶來優異的色彩一致性。並且,XP-L2 LED的LM-80資料能即獲取,説明採用XP-L2的燈具通過能源之星ENERGY STAR和DLC的認證。

科銳副總裁兼LED事業部總經理Dave Emerson表示:“科銳先前推出XLamp® XP-L LED,為大功率LED開創了突破性的性能等級,而新款XP-L2 LED將繼續強化性能優勢。XP-L2 LED比之類似尺寸的其它大功率LED,能提供最高雙倍的流明輸出,幫助照明生產商在工業照明和體育場館照明等應用領域,提高照明性能、減小產品尺寸、降低新設計的成本。”

XLamp® XP-L2 LED現已提供樣品申請,並可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敬請參閱網址http://www.cree.com/xlamp/xpl2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