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超23億!木林森再擴LED主營業務

中國LED一線大廠木林森5月26日發佈《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發行情況報告暨上市公告書》,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數量為 83,827,918 股,以下單位都是人民幣計算,這次發行價格為28.01元/股,募集資金總額為 2,348,019,983.18元,募集資金淨額為2,315,739,400.00 元,發行對象均以現金認購本次發行的新股。

本次發行的發行對象、認購股數及限售期等情況

公告顯示,木林森本次非公開發行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淨額不超過 231,573.94 萬元,募集資金將全部用於小欖SMD LED封裝技改目、吉安SMD LED封裝一期建設、新余LED應用照明一期建設三大項目,分別擬投入總額61,575.50萬元、94,317.33萬元、75,681.11萬元。

本次發行新增股份將於 2016 年 5 月 27 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價不除權,股票交易設漲跌幅限制。

木林森表示,本次新增股份登記到賬後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仍為孫清煥,因此本次發行沒有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本次新增股份登記到賬前後,公司股本結構變化情況

木林森表示,本次發行不會對公司主營業務結構產生重大影響,公司的主營業務仍然為LED封裝及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不會導致公司業務的改變和資產的整合。

本次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投資的項目為公司主營業務,募集資金項目實施後,將增強公司資本實力,進一步提升公司的行業競爭優勢,保證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木林森2016年一季實現營業收入81,970.83萬元,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5,046.43萬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