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LED燈泡的價格微幅下降2%~6%

LED產業研究機構LEDinside指出,LED照明產品在市場上的曝光度有明顯增加。以中國市場為例,2011年5月時在網拍通路淘寶上的LED球泡燈數量非常少,但在2011年6月份開始數量快速增加,7月份時甚至已經有數千款LED球泡燈商品在上面販售。

LEDinside近期在全球各大市場針對用以取代傳統40W及60W白熾燈泡的暖白色LED燈泡零售價做調查,調查結果顯示,7月份取代傳統40W白熾燈的LED燈泡平均零售價來到24美元, 比6月份下滑了2% ;而取代傳統60W白熾燈的平均零售價來到45美元, 也比6月份下滑了6%。



LEDinside表示,在2011年7月份的價格中,價格下滑最明顯的是歐洲,其平均價格下滑超過2位數百分比,其下滑原因除了匯率因素及原有品牌大廠針對產品價格做小幅調整外,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是來自於二線品牌的新產品上架衝擊,使得平均價格明顯下滑。

其次價格下滑較明顯的市場是日本,當地的LED球泡燈平均價格下滑約5%,緊接著是美國市場,至於南韓市場的LED球泡燈價格則為持平狀態。

取代60W白炙燈泡等級產品均價45美元,將繼續下探

而用以取代傳統60W白熾燈泡的LED燈泡,其平均零售價是45美元,其單價也比6月份下滑了6%。其中價格下滑最明顯的是在日本,平均價格下滑約7%。雖然均價45美元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偏貴,但市場上已經有更多消費者可接受價位的LED球泡燈產品問世,增加消費者的選擇性。惟其產品品質仍需要時間檢驗,產品規格標示也尚未精確與標準化。



LEDinside指出,隨著LED燈泡價格的持續下滑,每千流明光通量的價格也跟著穩定滑落。取代傳統40W白熾燈的LED燈泡,其7月份平均每千流明的價格是52美元;而取代傳統60W白熾燈的LED燈泡,平均每千流明的價格是55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