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 高價產品新增趨緩導致7月份全球LED燈泡零售價穩定下跌

根據TrendForce旗下研究部門LEDinside最新LED燈泡零售價調查顯示,2012年7月全球LED燈泡零售價繼續呈現小幅下滑趨勢。取代40瓦白熾燈泡產品全球均價呈現約1.3%小幅下跌,各地區價格均未出現明顯波動。取代60瓦白熾燈的LED燈泡部分,7月份價格呈現4.8%下滑,各地區商品價格基本呈穩定下跌趨勢,歐洲地區新增品項較多。
 

高價新品上市趨緩,LED燈泡產品趨向追求高性價比

LEDinside表示,2012年7月份歐洲地區(英國及德國)價格下跌相對較明顯,尤其英國地區,取代40瓦的商品最低價格達到9.7美元。至7月份,取代傳統40瓦的商品,韓國、美國與英國地區最低價格均低於10美元。此外,取代60瓦的商品部分,歐洲地區在價格穩定下跌的同時新增品項較多,英國與德國地區最低價格均低於20美元。可見繼韓國及美國之後,歐洲照明廠商也正在加快在LED燈泡市場的布局腳步。

LEDinside觀察到,自上月(2012年6月)開始,各地區高售價高性能的新產品增加速度減緩,原有商品價格基本呈穩定下滑趨勢。但不同於2011年底至2012年初的激烈價格戰,目前全球一線LED照明廠商更多趨向于追求性價比的提升,在價格穩定小幅下調的同時,維持或提高商品的品質與性能。

LEDinside預期會有更多市場的LED低階燈泡零售價格會來到10美元以下,這不僅是均價的意義而已,更是實際消費品、建築承包商、專案項目商與設計師在採用LED燈泡光源時,一個更重要的指標意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