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韓系低價品衝擊,2012年12月份北美LED燈泡零售價降幅擴大

根據研究機構集邦科技(TrendForce)旗下的LEDinside最新LED燈泡零售價調查顯示,2012年12月,全球LED燈泡零售價繼續呈現波動趨勢。其中美國地區新增品項較多,價格下降也最為明顯。

取代傳統40瓦白熾燈泡的商品,全球價格小幅波動
 

取代傳統60瓦白熾燈泡的商品,美國新品上市均價走低
 

LEDinside觀點 — 受惠利好政策及韓系低價商品衝擊,歐美市場有望加速良性發展
LEDinside觀察到,12月份美國地區取代40W及取代60W的LED燈泡平均價格均出現明顯下跌,除原有商品價格繼續下調外,新上市產品如EcoSmart及三星等品牌價格均較低。如三星11月在歐洲市場已經推出的取代傳統60W白熾燈的10.8瓦LED燈泡,光通量達到810流明,此款燈泡12月在美國市場售價僅15美元左右,基本位於美國地區各大品牌燈泡零售價最低點。LEDinside認為,由於本土市場日漸成熟且競爭加劇,韓系品牌看好歐美市場的潛力及發展性,並希望借助價格優勢搶佔市場。這一策略也有利於提升歐美市場的品牌多樣性,加速競爭,促進LED燈泡的區域市場發展。

此外,歐盟國家全面禁止白熾燈銷售政策已於2013年1月1日開始實施。LEDinside認為,白熾燈的退市對於歐洲LED燈泡市場發展的推動作用將日漸顯現,且隨著歐債危機的緩解,消費者對於LED燈泡的接受度及購買力逐漸回升,預期2013年該區域市場將加速良性發展並走向成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