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 照明市場整合加速,2013年全球LED燈泡價格跌幅已超20%

根據LEDinside對LED燈泡零售價的觀察。今年以來,取代傳統40W白熾燈的全球LED燈泡零售均價已下滑約20%,而取代傳統60W白熾燈的全球LED燈泡零售均價降幅更是超過25%。相對於2012年,今年LED球泡燈產品的價格下降速度明顯加快,且不同品牌間產品價差正在逐步縮小。LEDinside認為,各一線照明品牌產品價格快速下降正在促進各區域市場加速整合,預期在今年第四季度全球LED燈泡均價仍有下降空間。

取代傳統40瓦白熾燈泡商品,全球價格呈現波動趨勢

LEDinside表示,全球取代40W的LED燈泡零售均價2013年8月份呈現小幅上漲。

  • 英國地區8月價格呈現上漲,原有商品價格呈現波動趨勢,部份品項價格上調,且部份原有低價商品暫停出售,此外,匯率下跌也導致價格上漲。
  • 德國地區商品均價8月份呈現上漲,原有商品價格呈現波動趨勢,主要因匯率下跌導致價格上漲。
  • 美國地區商品均價8月份微幅上漲,原有部份商品暫時退出市場,其餘價格呈波動趨勢,本月暫無新增品項出現。
  • 日本地區取代40W的商品平均價格下跌,原有商品價格穩定下跌,部份商品因促銷價格降幅較大。
  • 韓國地區8月價格小幅上漲,原有商品價格基本無變化,因匯率下降導致價格上升。中國和臺灣地區取代40W的商品價格本月基本無變動,兩地區原有商品價格維持穩定,本月暫無新增品項出現。

取代傳統60瓦白熾燈泡商品,英國地區均價跌破20美元

8月份取代60W的LED燈泡全球均價微幅下跌。

  • 英國地區價格下降最為明顯,部份原有高價品項暫時停止出售,其餘商品價格呈現波動趨勢。
  • 日本地區8月份價格下跌,原有商品價格穩定下跌,該地區暫無新增品項出現。
  • 韓國地區價格上漲,原有商品價格無變化,主要因匯率下降導致價格上升。
  • 德國地區8月份價格微幅上漲,原有商品價格基本呈穩定或小幅下跌趨勢,主要因匯率下跌導致價格上漲。
  • 美國地區價格小幅下跌,原有部份商品暫時退出市場,其餘商品價格則呈穩定或下跌趨勢,暫無新增品項出現。
  • 中國地區8月份價格上漲,原有商品價格維持穩定,主要因匯率下跌導致價格上升。
  • 台灣地區取代60W的商品主要因匯率上漲導致價格下跌。

 

LEDinside觀察,8月份部份地區如歐洲有較多品項暫時停止出售,而剩餘原有品項價格大部份呈現波動趨勢。整體來看,市場仍處於整合期,品牌廠商在推出新品的同時也對舊產品進行規格的調整,並在不同區域採取不同的產品及價格策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