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鑫光電LED燈光系統 點綴台北中山橋

中山橋,跨越基隆河,為連接台北、新莊、三重之重要橋樑,交通尖峰時刻車流量大,於2007年重新整修後通車;錦鑫光電近日規劃將整座橋樑以LED 高功率全彩線型燈裝飾橋面兩側,將台北夜晚點綴得更繽紛燦爛。搭配專用的LED控制系統讓傳統建築披上科技時尚新元素,並完全符合LED節能環保的概念。

 

 

 

LED燈效變化

有別於傳統霓虹燈管的效果呈現,這次錦鑫為此專案客製化設計的燈效,以高效能LED線型燈排列,專業的燈效軟體客製化燈效,並搭配平日的雙色漸變緩慢刷色及每日整點星光閃爍效果,顏色變化柔順又細緻,將傳統的橋梁裝飾得絢爛爛華麗。

   

客製化

這次錦鑫光電負責整體系統的製作與燈效設計;橋樑兩側分別以LED高功率全彩線型條燈裝飾,採用高品質LED光源,不僅色彩豐富飽和,且演色性及灰階度高;連接電纜採下出線式設計,燈具可無縫連接,讓燈效完整不斷光。鋁擠型的燈體結構具絕佳耐候性,可降低維修及安裝成本。

專案描述:

 

使用產品:

  1. DMX中型控制器 ARC5001-B1
  2. DMX多通道訊號轉換器 ARC3730
  3. DMX ID擷取器 ARC6606-C0
  4. DMX分配器 ARC6608-C0
  5. LED高功率全彩線形燈 HBL-RGB-3ft

實績展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vCfg8kYgU

 

錦鑫光電為不同的專案,量身打造專屬的燈效系統,若您需要進一步瞭解專案執行、系統詳細規格,歡迎您E-mail詢問 ifno@arclight.com.tw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